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賈老師20多歲,是一個再也普通不過的人,擱在人堆兒里會立刻被淹沒。要說特別就數他那副眼鏡,架在他鼻樑上使得他從骨子裡透着一絲文氣。他一天到晚樂呵呵的,渾身散發著精神勁兒。

  他和藹可親,平易近人,我們都願意跟他在一起。課堂上,他語言活潑生動,幽默詼諧,總能夠使課堂處在一個輕鬆愉快的氛圍中。他上課跟我們互動非常多,看起來很難的一個問題,在他的引導下,被輕鬆化解;很枯燥的話題,在他的啟發誘導下變得津津有味,樂趣無窮。我們總是盼望着上他的課,上他的課我們總是怕下課的鈴聲響起。

  賈老師個子不高可是愛打籃球,他運球靈活,投籃特准,課外經常帶領我們打籃球。當他帶着我們在籃球場上揮汗如雨的時候,我們是多麼的快樂啊!

  賈老師還會畫畫,寥寥幾筆把我們勾畫在紙上,到現在我還保留着他為我畫的肖像。他也擅長音樂,會填詞做曲,有時候他會拉着手風琴,忘情地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看着他沉浸在樂曲中的神情,我們對他崇拜極啦。

  賈老師還是個環保衛士,囑咐我們把用完的紙和本都放到一個大箱子里,積累到一定數量就拿出去賣掉,收入當班費。花着我們自己掙的錢,比家長給的快樂極了。

  賈老師就是這麼一位帶給我們快樂,帶給我們知識的老師,可惜他現在調外地去了,我們一直在懷念着他。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