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有許多的老師,比如學校的老師,當然,還包括興趣班的老師。只要是輔導過你的人,都是你的老師。每個老師都有每個老師的特點,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從小學五年級開始教我的廖老師。

  廖老師從小學五年級開始就當我們的班主任。廖老師的皮膚白嫩白嫩的,烏黑靚麗的頭髮使她看起來十分年輕,她的氣質又好,看見她的人都認為她是一個二十來歲的可愛的活潑的女孩呢!

  廖老師有很豐富的教學經驗,她可是從事教學工作二十多年了呢。她講的課讓學生們很容易聽懂,還不時在課堂上穿插一些她的童年趣事,同學們都聽得入迷了,我也不例外。

  廖老師還是一個很負責的老師。記得有一次要調考,老師們都緊張地講起課來,廖老師把喉嚨都說啞了,還認真地講課給我們聽,她的臉色蒼白。等到調考那一天,老師喝湯的時候不小心喉嚨被魚刺卡住了,本來她下午就要去醫院取出來的,但是,她為了來看看我們,連醫院都不去了。你說,她是多麼負責任啊。

  廖老師和同學們就像朋友一樣,無話不談。她為我們排憂解難,跟我們分享學習方法,和我們一起運動,還不斷鼓勵我們多看書,多寫作。我們在廖老師的幫助和輔導下,成績越來越好,身體也越來越健康,而廖老師,因為我們,頭上不時蹦出了白髮。啊!她是為了我們才有這些惹人厭的白髮啊。如果我們沒有進步,那怎麼對得住您呢?

  當我們犯錯誤的時候,廖老師總是體諒我們,她和藹可親,時常鼓勵我們不要喪氣。我們都深深地愛着她!

  感謝廖老師,陪伴我們快樂成長。她是我最喜愛的老師。

  廣東深圳羅湖區碧波小學六年級:蘇家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