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在照片上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照片上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在打開那本相冊的時候,我那已經被埋在心裡很久、很久的金色大門也悄悄打開了。當我看到第一張照片,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湧上心頭,那是二年級的合影,許多同學、朋友。今天,他們都轉到了別的學校。有的同學很受愛戴,我很高興。可當我聽到某些同學飽受欺凌,我很傷心,就像有上網根針刺我一樣,怎麼的也有感情吧,有些同學向我發信息時說他們的學校很好,冬暖夏涼,四季如春,我聽了就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在上小學時這些都是常常在一起和我玩、和我學習、分享快樂的好朋友,天天都那麼開心。一次我得了重病,他們都買了一些吃的、玩的,雖然那時都買了一些吃的,喝得,玩的。雖然都是一些幼稚、天真的東西,但是那些都是朋友們的真心祝福,記得有個同學她折了好多的千紙鶴,我數了數共有一千隻,她說,她代老師、同學祝福我早日康復。當時我聽了非常感動,現在,那千隻鶴還在我那”童趣屋”里。那是我徵求爸爸、媽媽的意見所得的小屋,之後我又把千紙鶴用線穿起來,分成了好多份。又折了許多的星星,之後又將它們穿在一起了。又讓爸爸將它們掛在牆上。每當我看到它們就像他們在我身邊一樣。二年級是我們的最後一站,使它將我們弄得四分五裂,分到五湖四海之外,如今,只能思念他們。童年被我棄之千里,友情被我留在相冊里,朋友被我忘記,我卻無動於衷,我恨我自己,恨我當時為什麼沒有珍惜友誼。即使我們相距千里,我也能聽到你的回聲。雖然只是短暫的回憶。

  初一:楊海齊

您正在瀏覽: 留在照片上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照片上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