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在照片上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照片上的回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天媽媽在幫我整理書發現了我的畢業照。

  這張是我小學六年級時的畢業照。已經過去幾年了有些人我已經對他們很陌生,只有幾個好朋友還可以記得。這一切都是好熟悉,但熟悉中還有點陌生。這張照片夠其樂無窮的美好的回憶。如今我和好朋友都天各一方了。想見上一面都是一種奢望。

  我的好朋友中還屬張文傑最好了。他個子不高,皮膚黝黑,活像個非洲黑人,頭髮有點長。雖然外貌長的不咋滴,但是他可是我們班出了名的惡作劇天才和熱心腸的好學生。

  記得又一次他把一位女同學都嚇哭了。我問他為什麼,他說:是他先打我的,我只不過是嚇嚇她而已。

  老師來了。我想:不知道哪個同學嘴快都告訴老師了。老師看見張文傑還在那玩的不亦樂乎,而那個女同學還在自己的座位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着呢。老師看到張文傑囂張的樣子氣壞了一把拎過張文傑問他原因。張文傑毫無顧忌坦白的說了。我想這下張文傑死定了,我真為他感到悲哀呀。過來一會兒他從辦公室笑着出來了。這時我真佩服他的耐打能力。說來也怪就這件事後他倒老實多了。

  說他是熱心腸呢他可是當之無愧的。

  班級大大小小的是他都是非常的積極,老師們都看好他。都誇他:聰明能幹,長大后一定是個大學生。

  上次因為我們班的貧困生沒錢交學費的事情,全班的同學都悶悶不樂想一想有沒有好法子。這時一聲大叫打破了這死一般的寧靜說:你們想什麼呀,想有什麼用。來點現實的把你們的零花錢捐出來不就行了嗎?他這一句話讓我們恍然大悟。沉默已久的我也發話了說:張文傑說的對我們就奉獻自己的一點愛心吧,幫助我們的好朋友吧。這是那位貧困生髮話了說:謝謝你們的幫助,這些錢我一定會還給你們的。張文傑摟住他的脖子說:要還的話現在就給我們買一輛寶馬,要是不還的話就算了。這是他流淚了……

  小學時我們真是純真無邪的小孩呀,友誼使我們更團結。

  也不知道同學們都怎麼樣了,真想他們呀。

  安徽六安霍邱縣花園中心校初二:歡仔

您正在瀏覽: 留在照片上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照片上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