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網

  隆明洋

  12月4日

  “啦、啦、啦”我哼着小曲,快速的打開電腦,進入我的遊戲時間。因為媽媽解除了禁止玩電腦。(星期六、星期天有一小時的上網時間)。

  我熟練地用鼠標,單機、雙擊。QQ登上了。我首先進入我的農場,一份勤勞一份收穫。呀,我的種的菜全都成熟了。我收穫了我的菜,又去偷了好友們的菜,滿載而歸。看了好友們吧自己的農場背景布置的好漂亮!我好羨慕哦!於是我也為我自己買了些背景,裝點了一下。嘿,還真不錯。我彷彿聽到了,貓、狗、雞、鴨的叫聲,原來我穿越了農場來到了“動物世界”我把我牧場的動物們餵飽了。把所有剛產好的動物仔仔們,攬入了我的懷抱。等待它們的生產……

  “叮、叮、嘩、嘩”時間過得真快啊。我定睛一看馬上就到一個小時了。把我強制的從“夢”中醒來。上網的感覺真好,很有趣,我希望天天都解除我上網的封鎖令。

您正在瀏覽: 上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