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民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家往北走,過了北橫街就是人民公園了。 

  走進公園大門迎面是一個噴水池。水池後面是通往廣場的路,這條路把公園分成東西兩部分: 

  西面一進門是我們小孩子嬉戲的場所,有滑梯、鞦韆、還有蹦蹦床……我每次來都玩兒個夠。再往裡走,你能看見一條小河,經常可以看見許多小朋友在河上划船。過了小河上的石橋,就可以攀登小長城了,長城的石階時緩時陡,真有點兒萬里長城的風格。長城對面是一座假山,假山上面有一座八角涼亭,看上去古香古色的,站在涼亭上公園的景色盡收眼底。 

  東面一進門是健身場所,裡面有各種健身器材,是人們早晚鍛煉的好去處。對着健身場是一片美麗的花園。花園裡開着許許多多的花,不但顏色鮮艷,而且種類繁多。特別是樹林邊的那一片萱草更加引人注目,遠遠望去像是綠蔭下一隻只黃蝴蝶。穿過花園就來到了老幹部健身廣場,每天傍晚這裡都會響起動聽的音樂,人們隨着旋律翩翩起舞。 

  更值得一提的是環繞公園的小路,路兩旁的小樹都被園林工人修剪成了蘑菇的形狀,樹下種着鮮花,煞是好看。走在林蔭小路上,看着碧綠的草叢,聞着誘人的花香,感覺舒服極了。 

  公園真是大家休閑、娛樂的好場所!

您正在瀏覽: 人民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