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幾年後的仙河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年後的仙河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仙河鎮。本來這裡很美,但由於人們不愛護環境、亂砍樹木、亂扔垃圾,所以我的家鄉到處都變了樣。 

  雖然現在我的家鄉被人們破壞了,但我相信幾年後這裡還會變美麗,因為人們已經重視環保。幾年後的春天,小河裡的水清澈見底,可愛的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還有人給它們餵食呢!夏天,小河碧綠碧綠的,小青蛙都乘着荷葉一號來玩耍。時不時的會有人來洗衣服、游泳,快活極了!秋天,一陣陣秋風吹過,水面泛起層層微波,美麗極了!冬天,小河上結冰了,大家都來滑冰,小河旁有一排排柳樹,無論是春夏秋冬,它們都挺拔挺拔的。 

  公園裡的草地上再沒有狗糞了,那些小草好像都很高興。它們有時翠綠、有時碧綠、還有時深綠。人們不再踩草坪了,都會自覺保護小草。小草一高興就不住地點頭彎腰,有時都快把腰彎到地上了。 

  人們在公園裡,在公路旁,種上了各種各樣的花。有的地方種上了黃色的迎春花、紫丁香;有的地方種上了一大片玫瑰;玫瑰的種類繁多,簡直就是花的天堂。 

  各村樓房前的樹高大無比。每到夏天,一棵棵大樹就像撐開的一把把綠絨大傘,我們在樹底下乘涼,風兒吹得樹葉嘩嘩響,好聽極了!連小鳥也感到十分快活,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 

  槐樹林里茂盛極了,金絲猴都來玩。槐花清香清香的,金絲猴都把它摘下來戴在頭上。 

  這就是幾年後的仙河鎮,它就是這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幾年後的仙河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年後的仙河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