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幾年後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年後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坐着磁懸浮列車回家,在車上我想起了前幾年,我們的家鄉受到嚴重破壞,花草樹木大量減少,地上、河裡全是垃圾,煙囪里冒的煙霧染了大氣層,出現時而乾旱,時而洪災的惡劣天氣。

  在列車上,我發現現在大不一樣了,房前屋后全是花草樹木,鮮花散發出陣陣清香,清新的空氣中也飄來了香味。往地上一看,沒有任何垃圾了,到處呈現一派和諧的景象。

  下了車,我看到天空湛藍深遠,白雲千姿百態,小鳥在空中飛來飛去,為天空增添了許多生機。小河脫去了臟衣裳,換上了新裝,小魚在河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好像河裡的仙子。許多高樓大廈拔地而起,馬路上的汽車少了,自行車卻很多,原來很多人都乘坐磁懸浮列車了。人們的生活過的越來越美好。我為生活在這樣的家鄉感到榮幸。

  我為我家鄉的巨大變化感到驕傲,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幾年後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