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娃哈哈的快樂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娃哈哈的快樂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集

  調皮的哇哈哈(上) 

  娃哈哈在學校是出了名的調皮鬼,還挺喜歡搞惡作劇的。 

  一次,娃哈哈跟大家一起踢足球玩,他用力一踢,足球和鞋一塊兒飛了出去,守門員一跳,立即抱住了。可是好景不長,當守門員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抱住的並不是足球,而剛好是那隻鞋子,他呆住了,娃哈哈隊以 12比9的成績贏得了勝利,守門員叫貝京兒,他現在才回過神來,氣的火冒三丈,臉都紅了,但他怕保護娃哈哈的王剛和梁武瑩。娃哈哈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 

  那天,他也好景不長,麻煩的是,竟有娃哈哈最最討厭的考試,時間到了,考試開始了,卷子很快到了他的手中,他瞪着卷子直發獃,“哎,哎!”娃哈哈嘆着氣說道。(敬請期待下集,調皮的哇哈哈(下))

您正在瀏覽: 娃哈哈的快樂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娃哈哈的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