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的快樂生活(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的快樂生活(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尼尼,我來了,找我有什麼事呀?"姐姐推門進來,我說;"姐姐,我的拉姆(是摩爾的寵物)鞦韆壞了!"姐姐很驚訝:"怎麼會壞呢?你的拉姆沒那麼重吧?"我不好意思地說;"這個嘛....我看拉姆玩得那麼開心,也想玩,就坐上去了,沒,沒想到我剛坐上去沒一會兒,我就”轟”的摔下來,屁股好痛哦."說完我就摸摸屁股.姐姐竟然哈哈大笑了起來,真氣人! 

  不一會兒,姐姐笑夠了,她說:"你等等,我去找人修."我嘟着嘴,說:"恩啊."噠噠噠,肯定是修東西的摩爾來了.我開了門,哇噻!是個漂亮的帶超級拉姆的摩爾,我一見鍾情,問:"嗨,你是修鞦韆的嗎?"她回答:"是的,我的摩爾豆(在莊園里等於是錢,買東西用的)沒了,來打點工,賺摩爾豆."我說:"哎呀,一個女孩子家的幹什麼活呀?我來修,工錢照樣給."(姐姐在旁邊擦汗)她說:"這樣不好吧?"我說:"怎麼會不好呢?我們做朋友吧?"她說:"好啊,我叫喬莉麗."我說:"你好,我叫小尼尼." 

  我把鞦韆修好后把她送會她小屋. 

  姐姐說:"呵呵,遇到喜歡的公主了吧?"我點點頭.姐姐說:"那我先走了哦."我說:"恩,慢走啊."姐姐走到門外說:"哼!不認識的摩爾自己都送回家,自己的姐姐卻不送."我說:"哈哈!那我送你啦."姐姐說:"不用了,我自己走,拜拜!"我揮揮手,變走進小屋休息去了. 

  請看下集哦!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的快樂生活(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的快樂生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