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皮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皮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花皮球 標籤:皮球作文 拍皮球作文

  花皮球

  劉芳潔

  從前有一隻美麗又驕傲的小花貓,它有一個花皮球,這是馬大伯送給它的。

  有一天,小花貓帶着花皮球到它家附近的小河邊玩耍。小白兔來找小花貓一起玩,小白兔想玩玩它的花皮球,小花貓連聲說:“不行,這可不行,我可不願意跟你玩。”小白兔就到一邊玩去了,過了一會兒,小花狗又來了,它也想玩一玩小花貓的小花皮球,小花貓搖搖頭說:“你的身上太髒了,我才不跟你玩呢!”小花狗只好去找小白兔玩去了。小花貓自己玩着玩着,不小心把皮球拍到了小河裡,小花狗和小白兔下河幫小花貓撈上了花皮球。小花貓很受感動,連聲說:“謝謝,太謝謝你們了!讓我們做好朋友,咱們一起玩皮球吧!”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不能太自私,要寬容大量,不能驕傲自滿,瞧不起人。朋友間有了矛盾要及時溝通。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花皮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皮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