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皮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皮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皮球 標籤:皮球作文 拍皮球作文

  打皮球

  我今天和劉靖武、邱帥一起打皮球。

  我們在劉靖武的家裡玩。劉靖武的家裡有兩個房間,我和劉靖武各守一個房間,邱帥是進攻的,他要把皮球打進房間裡面就可以加一分。

  邱帥發球,他一打,打的太慌張了,打到了電視機上,我笑他:“邱帥,你是不是跟劉靖武家的電視機有仇呀?不然你怎麼去打電視機呢?”邱帥一臉的奸笑,說:“我不跟劉靖武家的電視機有仇呀!因為不是我去撞劉靖武家的電視機,而是皮球撞的,應該是皮球跟電視機有仇。”邱帥說完了還哈哈大笑。劉靖武生氣地肚皮都要炸了,大聲地說:“你們兩個不要再吵了,還玩不玩的呀?”我連忙說:“肯定要玩了。”

  我去把球撿了過來,把球一拋起來,然後雙手合併,一打,把皮球打了過去,正好爆了邱帥的頭,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說:“邱帥,這次是不是皮球跟你的頭有仇呀?哈哈!”邱帥的臉正在我和劉靖武的笑聲中變得凝重起來。

  我們繼續玩了,邱帥採取了“調虎離山計”。他先故意把皮球打到了中間,然後等我們過去撿,我知道這是“調虎離山計”,所以沒有去撿,劉靖武就不假思索地到中間去撿球,他剛想彎下腰撿球,不料被邱帥撿來起來,劉靖武立刻察覺到了不對,知道了自己中了“調虎離山計”,於是立即回去防守,可惜太晚了,等到劉靖武回去的時候,邱帥已經進球了。

  劉靖武不服氣地說:“邱帥,你耍詐。”邱帥得意洋洋地說:“自古兵不厭詐,而且是你自己太笨了,不能怪我。”劉靖武無話可說了。

  這場遊戲在我們的笑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打皮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皮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