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繁華的皮球蟲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華的皮球蟲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閑來無事,便開始觀察起樓下的草坪。 

  漸漸的,空間擴大了,細密的草莖猶如蒼天古木,組成了一片原始森林。在這茂密的森林裡,一隻黑色的皮球蟲,不斷地爬行着,我的目光跟隨着它,它走着走着,在途中遇到了不少朋友,它們高興地聊着最近發生的奇聞趣事。我多麼希望能聽懂它們的語言,那樣我我也就能它們寒暄一下了。 

  它們的村子就在森林的東邊。可是在那隻皮球蟲面前,有一條小河——這是因為最近下雨而積成的小水窪。我開始為它擔心了,不過這隻皮球蟲居然是個游泳高手,它在河中用十四條腿蹬着水,以極漂亮的蛙泳動作過了河,那位游泳高手沒走幾步就進了村子,在許多村民中,一個顏色鮮艷的小皮球蟲跑出來迎接它,它們手拉手,連蹦帶跳地回了村子。 

  在大街小巷中,有時,你會看到許多來訪的客人。瞧,美麗的七星瓢蟲,身着俏麗的綵衣,在人群中格外醒目,引來了不少皮球蟲羨慕的目光。 

  突然,我的目光為一個大型游泳池所吸引——一個大水坑,這裡的村民們都是游泳能手,蛙泳,蝶泳,自由泳,樣樣都游得很好,真厲害啊! 

  正在我神遊的時候,老媽突然叫我:“吃飯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繁華的皮球蟲村。

您正在瀏覽: 繁華的皮球蟲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華的皮球蟲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