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皮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皮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狼狗,因為我喜歡球的緣故,我給它起名叫“小皮球”。它長着一雙閃閃發亮的大眼睛,耳朵像一雙皮扇子,油光發亮的黑毛中夾着幾簇雪白的毛,四條腿強壯有力,看上去又威武又漂亮。

  每當我要去上學時,它總是圍着我轉來轉去,顯出戀戀不捨的樣子,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和我多玩一會兒吧!”我放學一回家,它就跑過來,沖我直搖尾巴,就像見到了老朋友,顯得特別親熱。可它見到陌生人卻狠狠地叫個不停,為此,還惹得媽媽生過好幾次氣呢。對我的同學嘛,好像還有點例外。

  有一次,一位同學到我家玩,“小皮球”狠狠地叫:“汪、汪、汪……”嚇得同學連連後退,我忙迎出來說:“別怕它,它見到陌生人才叫!其實熟悉了,它還是非常溫和的。”我用手輕輕地撫摸着“小皮球”,把臉輕輕地貼在它的臉上,安慰它說:“別叫了,他是我的好朋友呢!咱們還要一起玩呢。”

  我和“小皮球”還有同學一起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我和小狗找同學。當同學藏好后,只見“小皮球”騰空而起,望遠處眺望,一眨眼的功夫,就找到了。同學連連誇獎說:“你的小狗還真不簡單呀!”

  當同學要走的時候,”小皮球”戀戀不捨地搖着尾巴,低低地叫着,好像在說:“我不想讓你走,要是你非走不可,就一定再來玩,好嗎?”

  你看我的“小皮球”,多麼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皮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皮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