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園博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博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重慶,在中國的西南。

  寬闊的園博園,有數不清的花草樹木,有彎彎曲曲的小溪,有各種各樣的建築物,彷彿是個五彩繽紛的大花園。

  春天,園博園熱鬧起來。百花齊放,奼紫嫣紅。有火紅火紅的山茶花,有粉嘟嘟的桃花,有雪白雪白的梨花……五顏六色的花朵,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遊客拍照留念。

  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擋住了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太陽光。園博園的綠樹真是個乘涼的好地方。

  秋天,大自然給樹木穿上了金燦燦的衣服。百花凋零,偏偏菊花開了。千姿百態的菊花把園博園裝扮得婀娜多姿。

  冬天,園博園被乳白色的霧籠罩着,“趙州橋”、“大雁塔”朦朦朧朧,我不由得想起了“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它們真是太美了!

  這就是園博園,這就是我們重慶的園博園。

  重慶南開小學三年級:鄒紹明

您正在瀏覽: 園博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