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園博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博園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園博園 

  今天,我將帶你去一個有?杜鵑大娃娃的地方,還有座頭鯨和白鯨,你猜出了來了嗎?我告訴你吧,是園博園。那裡景點非常豐富,也很好玩。既然很好玩,你就跟我去玩一玩吧。 

  我們首先來到古城風姿那面牆上玩,我還在那裡照了一張相相。上面講了深圳是新安小漁村的故事。以前,深圳還是一個小漁村,人們都是靠打漁和養蚝為生。現在,在南頭新安古城博物館還保留着新安古城的建築,所以,很珍貴哦。 

  然後,我們去了座頭鯨和白鯨那裡,照了兩張相我覺得酷極了!那兩張照片分別照了“白鯨姐姐”和“座頭鯨叔叔”。那裡的風景非常優美,吸引了很多的遊客。 

  別忘了,那裡還有海星哥哥姐姐們喲。一定要他們照相啊。哦對了,我還忘記了在“蘋果姐姐”那裡的好玩之處。接下來,我就給你們說一說吧。“蘋果姐姐”可是很難找到的。首先,你要經過幾道門,然後才能到她那裡。所以,要細心喲。找到她以後,你可以照相。我建議你照相最好在有果柄那裡照相。 

  你想不想去登山啊?如果想去的話,就跟我一起去吧。一進到森林裡,就會看到大片大片得灌木叢。你看大自然多漂亮啊。 

  在森林裡,你會看到有很多很多的花❀,有鈴蘭花,還有深圳的市花?杜鵑呢。但是,山的上面還有一個“人“在監視你,那就是比山還高的寶塔。 

  我們奮力地向上爬,終於爬到了山頂,在山頂上,我和“?杜鵑小姐”照了一張相,留做紀念。心裡美滋滋的。到這時,我才明白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後來,我們去了一個山洞,那裡的牆上有很多照片,都非常好看,你們也來看看吧。 

  這是展翅飛翔大樓的夜景。漂亮吧。 

  你看,這是展翅飛翔大樓早上,奔流不息的汽車,簡直像奔流不息的銀河,真好看。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一個水車前面,看上去很古老。我推了一下水車,可重了。 

  緊接着,我們看到一大群魚在爭先恐後的搶食物的時候,我順便照了下來。魚群里有黃色的魚、黃色和黑色的魚、有黑的魚,還有白的魚,五顏六色,好看極了。 

  緊接着,我們來到一個小亭子,那個小亭子在湖中央靠左邊,小亭子上種了大片的?杜鵑,好看極了。小亭子的屋檐有很濃的中國特色,四邊都是翹起來的。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太陽神鳥”前,照下了太陽神鳥的傳說。 

  今天,我們圓滿地游完了園博園的所有景點,我們都非常高興。祝全國人民寒假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園博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