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因為我是班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我是班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我是班長!如果其他同學都沒有了,要你這個班長有什麼用呢?”這是一個九歲的孩子在大災過後平靜的聲音。他的英雄事迹感動了每一個人,所有人都在為他喝彩鼓掌。他就是勇敢的小英雄——林浩,四川地震災區汶川縣映秀鎮漁子溪小學二年級學生。

  當地震發生時,林浩正在教學樓的走廊上。教學樓瞬間倒塌后,林浩使勁地爬了出來,看到一個同學昏倒在走廊上,馬上義無反顧地把這位同學給背了出來,交給校長。在自己臉上、手上都是傷的情況下,小林浩還要爬進廢墟,救另外一位同學。在這樣巨大的災難面前能做到臨危不懼,小小年紀居然救出了兩名同學!此時,我想每個人都把他當作救世主和大力士了。

  當小林浩被轉移幾天後,見到爸爸痛哭的時候,我才意識到,小林浩其實也像我們一樣,也需要爸爸媽媽的呵護與疼愛,也會向父母去撒嬌,在困難面前更需要親人的關懷!看着他撲在爸爸懷裡哭個不停的時候,我的眼淚也不聽使喚地落了下來,是因為被小林浩的這份勇敢和毅力深深地感動了。

  我在班中也是班長,雖然地震離我們很遙遠,但我總在想:同樣是班長,向小林浩學習的時候,我該做些什麼呢?我想,最重要的就是平時應該多多去關心同學,想他們所想,急他人所急,面對坎坷與困難,不放棄任何的一絲機會和希望。

  讓我們向小英雄致敬,並伸出我們熱情有力的雙手,共同托起祖國明天的太陽!  

  指導老師:唐燕

您正在瀏覽: “因為我是班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我是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