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語文老師 

  維揚實驗小學 

  六(2)班 

  陳曦 

  “吱。”我們班教室門打開了,外面走進來一位男老師,我仔細端詳着這位男老師,個頭不高,彎眉毛,小眼睛,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他是誰啊?哦,他就是我的新語文老師。 

  “大家好,我是將來一年裡和你們一起去學習語文的語文老師,我姓李。”說完,李老師就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了一個“李”字。“我們班有沒有姓李的?”我們齊說:“沒有。”李老師似乎有些吃驚,睜大了眼睛看着我們,說:“現在,中國前四大姓是:李王張劉,李排在第一位,我們班都沒有姓李的啊?”老師搖搖頭又搖搖手,一副不滿的樣子,大家見老師這副樣子,不禁哈哈大笑了起來。只見老師轉身面對黑板,手動了幾下,轉身面對我們快速地說:“這是什麼字?”我們大聲念道:“吉。”“倆個字一起讀。”“李吉。”我心想:哦,原來我的新語文老師叫李吉。正當我們都以為老師叫李吉時,李老師笑着說:“還有個字。”於是老師在黑板上的李吉後面又添了一個字“銀”。李老師用洪亮的聲音對我們說:“讀。”“銀。”“三個字連起來讀!”“李吉銀。”嗯?這個名字有點眼熟,對了,他不是我們學校教科室主任嗎?他可是一位高級教師,我太榮幸了。想着想着,老師那有力的聲音再次在我耳邊響起:“我認為我的名字的含義肯定是父母苦日子過多了,所以在我的名字里加個“銀”字,希望我有些錢,不過,這只是我認為,我沒有問我的父母。”老師一邊說,一邊將食指伸直,其它手指彎曲,用食指點着面前的空氣,好像面前有許多泡泡,要不停的點。我看着老師,坐在座位上輕輕地笑個不停。 

  我的語文老師——李老師,是不是很幽默風趣呢?告訴你吧,他不但是個幽默風趣的老師,更是個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