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與就是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與就是快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參與就是快樂

忻州市開發區學校三(1)班

  李政欣

今天下午,我們全校師生在二樓乒乓球室舉行了一場有意義的演講賽。

這次演講賽的主題是:“遵守則,行規範,我為我校添光彩。”李老師首先宣布了比賽規則,比賽正式開始了,選手們個個朗誦得字正腔圓,聲情並茂,不時贏得同學們的陣陣掌聲。

第十二號出場的是我們班的張馨月同學,她面帶微笑,落落大方地走上了演講台,她剛開始朗誦得挺好,可讀到中間突然卡殼了,我真為她捏了一把汗,但她應變能力很強,不到幾秒鐘就接了起來,我長長地鬆了一口氣。她的結尾是:“今天,我以開發區學校為榮,明天,開發區學校將以我為榮。”這句話深深震撼了每一位同學的心。

第十七號出場的是高天榮,他朗誦得很流利,一點也沒有卡住,就是聲音有點低,下面聽得不太清楚。

演講結束后是頒獎儀式,雖然我們班的兩位同學只獲得了優秀獎,但他們的勇氣令我佩服。杜老師說:“只要參與就是成功;只要參與就有快樂。”如果下次有機會,我也一定要參加。

您正在瀏覽: 參與就是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與就是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