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真可愛的小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可愛的小弟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十歲了,在我八歲那年,爸爸媽媽又給我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弟弟,我特別喜歡我的小弟弟。

  我的弟弟今年已經兩歲了,他剛剛學會走路和說話,吱呀吱呀的聲音加上走路萌萌的步態,總是讓我們全家忍俊不禁。弟弟實在是太可愛了,不光爸爸媽媽特別的疼愛弟弟,我也特別的喜歡我的弟弟。每次只要一看到好吃的好玩的,我總是第一時間想到我的弟弟。弟弟也特別的天真可愛,每次只要一拿到好玩的好吃的,都會咯咯的大笑。

  弟弟也特別的懂事,每一次只要爸爸媽媽一忙,弟弟就會特別聽話的坐在床上看着我們,一點也不跟我們添麻煩。即使是撒嬌,只要爸爸嚇唬弟弟說警察來了弟弟也會立馬停止哭泣,乖乖的聽話了。媽媽爸爸逢人就誇弟弟懂事,弟弟也好像聽懂了,每次都會笑得特別開心。

  大傢伙,我的弟弟是不是特別的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天真可愛的小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可愛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