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教我玩魔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教我玩魔方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裡買過兩個魔方,但從來就沒有把它還原過。想起來就擰幾下,沒興趣了就不知道扔到哪去了。

  這幾天,爸爸在電視上看見一位六年級的姐姐玩魔方玩得很好,學習也是班上的前三名。於是爸爸動起了讓我也學魔方的念頭。

  其實爸爸也不會,你可能會說:“不會怎麼教呀?”。爸爸在網上找到一個叫做“魔方小站”的視頻,一共有七步:第一步,“對好第一面十字”;第二步,“對好第一面加上四個側面的T字形”;第三步,“處理第二層的四個棱色塊,對好前兩層”;第四步,“在新的黃色頂面畫十字”;第五步,“調整頂層角色塊的朝向,對好頂層黃色面”;第六步,“調整頂層角色塊順序”;第七步,“調整頂層棱色塊順序,將魔方最後還原”。

  魔方小站站長哥哥歸納總結的挺有意思,比如第三步為:“遠切回回;接孩子放學”。第五步、第七步的小魚1、小魚2也非常好記。

  爸爸學會了,有空就教我,我學了幾天,也學會了,魔方還原的那一刻,我無比興奮!

  學會了這七大步驟,其實也才只是學會了魔方的初級玩法;魔方還有好多高級玩法和手法,我想我有一天也一定會成為玩魔方的高手。

  魔方小站站長哥哥說了,玩魔方的人都又聰明人又好,通過玩魔方廣交朋友,那可是魔友呀,哈。

  你有魔方與你為伴嗎?我有,所以我快樂!

  甘肅蘭州安寧區西北師範大學附小一年級:韓澤薇

您正在瀏覽: 爸爸教我玩魔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教我玩魔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