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入團申請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申請書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入團申請書 

敬愛的團支部: 

  我渴望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請團組織考慮我的申請。 

  申請加入中國青年團,絕不是我一時感情衝動,而是經過自己深思熟慮后的請求。 

  我不否認,我曾懷疑過團組織的純潔。雖然,在寒凝大地,不見春華的凜冽嚴冬,曾有多少共青團員堅信那不過是最後的寒流,祖國前途將屬於春天,而迎着槍林彈雨欣然道下,但我總認為,這不過是歷史而已。 

  但是,當張海迪,這位中國80年代的保爾,靠輪椅在魯西平原邁開開拓的步伐;當華山搶險中團徽閃爍着流血、犧牲在前時,我不得不重新考慮了,難道你果真成了歷史了嗎? 

  我重新思考着,耳邊彷彿聽到了地下奔騰的熔岩、運行的地火的轟鳴:“肉體誠然可以毀滅,共青團員的信念卻將永存!” 

  是的,共青團員的信念永存!那些已經和將要把一腔碧血撒國疆的團員們,是我從朦朧走向醒悟,我終於知道了共青團的內涵,那就:意味着先進,意味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奉獻出青春! 

  不僅如此,我還從這些團員中,認識了共青團這個組織。它從1922年成立以來,一直是中國青年的先鋒組織,是廣大青年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 

  在革命戰爭時期的昨天,共和團始終站在革命鬥爭的前列。在社會主義建設時期的今天,共青團成了建設社會主義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的應用突擊隊。 

  正是懷着對優秀共青團員們的敬仰,懷着對團組織的嚮往,懷着對共產主義的堅定信仰,我,一個80年代的青年,寫了這份申請書。 

  共青團,作為一個團結各族青年朝着指引的方向奮勇前進的先進組織,要求每一個團員在學習、工作以及其它社會活動中起到模範作用,要求團員率先發揚共產主義風尚,維護國家、人民的利益,熱情幫助青年進步等。在這些方面,我都做得不夠,但無論組織是否吸收我,我都將按團員的表准來要求自己,不斷的完善自己。把自己鍛煉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紀律的新人。同廣大愛國青年一起,為社會主義祖國的繁榮、富強和現代化而貢獻青春! 

  請組織考驗我! 

  入團申請人XXX 

  2009年12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入團申請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