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我,我是一個文靜而又聰明的小妮孩。生活在一個並不富有也不貧苦的家庭,可以說我是一個生活很好的一個小公主。

  在媽媽的肚子中,我努力向著那微弱的光源前行。終於,混沌散盡,我喜極而泣。一片敞亮里我聽聞一個歡喜的聲音:“恭喜啊,是位千金。”我以穿雲裂石的啼哭宣告我的到來,從此,世界便多了一個我。

  我是女生,文靜的女生

  我性格內向,也不善於交談,認識我的人都會說我是個文靜的女生。很多人都認為性格外向的女生比較可愛,但我並不認同。文靜的女生能夠靜下心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願意沉浸在自己快樂的世界里。

  我是女生,大方的女生

  從小父母就教育我要寬以待人,我自己也把寬以待人作為為人處世之道。寬容是每個人應該遵循的守則。在生活中,我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而斤斤計較。因為我很大方,寬以待人,所以很多人願意與我交朋友。

  我是女生,愛書的女生

  我喜歡讀書,既不是為了“黃金屋”,也不希望有“顏如玉”。讀書使我品嘗到閱讀的興趣,可以開茅塞,除鄙見,得新知,增學問,廣見識,養性靈。何樂而不為?

  我是女生,謙虛的女生

  謙虛是高尚的品德,我不會因為別人不如自己而去輕視他們。人各有長處,我會向別人請教,取他人之長補己之短。

  這就是我,一個獨特的女生!

  六年級:溫歡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