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哦,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輕輕的嘗一口你說的愛我。”咦,是誰在唱歌。看是那個長着瓜子臉,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被眼鏡牽着鼻子走的boy。 

  此君可是個冒失的小鬼。看看又來了吧。“唉!唉!小心前面!”不知誰叫了聲。怎麼回事呢?請聽我來道:那是個太陽炙烤着大地,蟬知知不休的叫的夏天。他騎上他的“猛牛”在公路上飛馳,一會左一會兒右。突然他心血來潮想去田野那觀看美麗景色。他左轉右轉不一會兒就到了田野的小路上。“啊!田野的景色好美。”他不由說到。一陣微風吹來從他兩邊吹過,使他心曠神怡。田裡的麥兒紛紛彎下腰像是給他鞠躬,對他表示歡迎。微風一陣又一陣的飄來,田野里的麥子此起彼伏如同大海里的波浪,紛紛向沙灘湧來。一大片麥浪給人以雄偉壯觀的感覺。他被這美麗景色給深深折服了,使他流連忘返。他突然飛快地向前衝去,可他的目光還在這美麗景色中遨遊。“唉!唉!小心前面!”一位路人驚訝地叫道。他隨聲向前看去,不覺呀然一驚。原來前面兩輛車迎面開來,他左搖搖右擺擺的從中間飛過,過後他還嘻嘻哈哈的笑着。還說自己的技術高超呢?我知道他比誰都還害怕。為什麼我知道呢?哦,這就是我。這個冒失的小男孩。 

  雖然我冒失但我的優點可是很多的哦!

您正在瀏覽: 哦,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