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不再弱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弱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我總喜歡躲在媽媽身後,那時,我是最弱小的!現在我長大了,不在是弱小的了! 

  有一次,我躺在床上津津有味得看着電視,突然,“哇哇!”的一陣啼哭聲打破了原本的平靜。我穿上小拖鞋,走到陽台上,準備看個究竟,哦!原來是隔壁家的小姑娘——倩倩在和小夥伴玩時,由於太激動,不小心摔跤了,一邊的小夥伴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看了,二話沒說,趕緊跑下樓去,差點摔一個跟頭,我急匆匆換上鞋子,快速跑到靜靜面前,背過身來蹲下說:“快,我背你進屋去吧!”說著,我把她背進了屋裡,然後小心翼翼得脫下鞋子,用紙巾蘸上點水,輕輕地擦拭着,邊擦邊說:“還疼么?”靜靜點點頭,又搖搖頭:“謝謝你,小姐姐!”我抓抓後腦勺,臉紅了! 

  這時,我才猛然想起自己原來是那麼膽小怕事,我總算明白了我不是最弱小的,還有許多比我小的人呢!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弱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弱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