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不是最弱小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最弱小的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正版網站

  我不是最弱小的

  松滋城關一小 二(1)班

  楊卓然

  我是爸爸媽媽的乖女兒,是爺爺奶奶的心肝寶貝,他們時時刻刻把我捧在手心裡。奶奶總是說:“小乖乖,在我們家你是最弱小的,我們不疼你疼誰呢?”在爸媽的呵護下,我就像一棵小草無憂無慮地長大。

  去年冬天的一個晚上,我們一家人圍坐在電暖器旁邊看電視,我家的小貓咪在我腳邊轉來轉去,好像在說:“我好冷!”我連忙進屋找了一件舊棉襖和一個舊紙箱,然後把咪咪放進去,咪咪在裡面伸了個懶腰,甜甜地進入了夢鄉。

  我舉起雙手,大聲對爸媽宣布:“從今天開始,我不是最弱小的啦!”

  [老師留言:你是一個幸福的小女孩,但你決不甘當弱小,用自己的智慧和雙手愛護小動物。老師真想向全世界宣布:“楊卓然,你不是最弱小的!你真了不起!”] 

  指導老師:皮春梅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最弱小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最弱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