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聖女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女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聖女果 標籤:聖女果作文

  有的人喜歡吃大大的西瓜,有的人喜歡吃紅紅的蘋果,還有的人喜歡吃甜甜的棗子。但我卻喜歡吃酸中帶甜的聖女果。聖女果俗稱小西紅柿,又稱珍珠小番茄,哎呀,這些名字都快把我搞暈了,算了,進入下一階段吧。

  遠看聖女果,如果不仔細看的話,那些聖女果就像頑皮的小精靈一樣消失了。仔細一看,那些聖女果一串串的,掛在藤上,像一串串糖葫蘆。如果晚上用手電筒照一下的話,就像一盞盞小巧玲瓏的燈籠一樣。聖女果有的那層皮紅紅的,像小朋友的臉蛋兒一樣,也像一位戰士的臉上粘滿了敵人的血。形狀大小不一,有的像小小的熱氣球緩緩升起,有的像一顆子彈瞬間穿過敵人的心臟,血粘在子彈上,還有的像一個小得不能再小的小氣球,還有的……花托是一個五角星形,像小小的星星在天空中閃爍。摸一摸聖女果,彷彿在鏡子上摸了一回。聖女果的皮膚光滑得不能用詞來形容它。終於等到吃的時候了!不過我可是有紳士風度的哦,先聞一聞它,不過我這次可急了,我突然張出“血盆大口”把聖女果吞進了我的肚子里,“好酸呀”我不由大叫一聲,如果你吃了它也會大叫一聲的。幸好還留了些,哈哈,湊過鼻子去聞一聞,也有股酸酸的味道。聖女果不但好吃,還有很多作用呢,生津止渴,健胃消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呢。

  聖女果,你為人們帶來很多好處,我代表全人類感謝你。

  老師點評:

  從文章老師看到了你奇特的思維,心理描寫和動作描寫刻畫得很形象,想象力豐富,這與你的觀察是分不開的。

您正在瀏覽: 聖女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女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