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聖女果 田明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女果 田明翔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聖女果 田明翔 標籤:聖女果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看一(18)班田明翔  

  聖女果  

  有的人喜歡吃黃黃的檸檬,有的人喜歡吃紅紅的蘋果,還有的人喜歡吃香甜可口的西瓜,而我最喜歡吃聖女果。它除了叫聖女果以外,它還叫小西紅柿,又叫珍珠小番茄。  

  遠看,它一串串的掛在藤上,像葫蘆和燈籠。近看,它像穿了一件紅紅的外套,看上去像一個小番茄。它的形狀大小不一,有的圓圓的,有的是橢圓形的,還有的是葫蘆形的。它的頭頂上有一個花萼,看上去像一頂帽子,好看極了!摸上去時,它滑滑的,就像在滑冰,用力地用手掰開,我看到了籽,它的顏色是黃綠相間的,像一個橘子。慢慢靠近它時,我聞到了一股酸味,就像看到了酸王國。輕輕的咬一口,酸甜可口,讓我想到了廣闊無邊的大草原。它的作用有清涼解渴,它還含有微生物。  

  聖女果你真了不起。  

  老師點評:  

  清晰的思路,流暢的語言將聖女果的特點,與作用徹底展現了出來,語言細膩,文字優美,棒極了!  

  10.30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聖女果 田明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女果 田明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