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聖女果 張鈞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女果 張鈞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聖女果 張鈞昱 標籤:聖女果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看一(19)班張鈞昱  

  聖女果  

  有的喜歡吃圓溜溜的葡萄,有的喜歡吃香甜可口的蘋果,還有的喜歡吃果肉白白的山竹,而我最喜歡吃聖女果。聖女果俗稱小西紅柿,又稱珍珠小蕃茄。  

  遠看一串串聖女果掛在藤上,像甜甜的糖葫蘆和一盞盞小燈籠。  

  近看它穿着一件橙色的外套,就像小小的圓圓的子彈,它的形態各異,大小不一。有的像氣球,有的像乒乓球,還有的像一個太陽。頭頂上的花托是五角星形的,像海底的海星和天上的星星,它的皮膚摸上去又滑又軟,就像摸到了按摩機,非常舒服。輕輕咬一口,我看到了紅彤彤的果肉和黃綠相間的籽,慢慢靠近它,我聞到了酸酸的氣味,就像來到了酸酸橙子的生產地。它的作用是生津止渴,健胃消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聖女果謝謝你,你能幫我們增加維生素。  

  老師點評:  

  文章的開頭非常精彩,形容詞這得好,文章的銜接語寫得也很流暢。  

  10.31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聖女果 張鈞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女果 張鈞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