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聖女果 周楊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女果 周楊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聖女果 周楊樊 標籤:聖女果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看一(19)班周楊樊  

  聖女果  

  有的喜歡吃葡萄,有的喜歡桔子,還有人喜歡吃香甜可口的蘋果,而我喜歡吃紅通通的聖女果。  

  從遠處看,一串串聖女果掛在樹上,就像一串串糖葫蘆和一盞盞燈籠。走近一看,顏色鮮艷,穿着一件紅紅的外套,就像一個氣球。它形態各異,大小不一, 有的像子彈,有的像氣球冉冉上升,還有的像降落傘。頭頂上有的花托是五角星形,像海星,像飛鏢。摸上去非常舒服,又滑又軟,就像摸到草莓。輕輕咬一口,看見裡面的果肉紅彤彤的,籽的顏色黃綠相間,慢慢靠近它聞到了酸酸的味道,就像到了聖女果的王國,它可以止渴,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聖女果,下次如果客人來了,我一定會招呼你的。  

  老師點評:  

  小作者寫的字有了很大進步,頁面保持得很整潔,在介紹聖女果的外形特點時,抓住了細節進行描寫,比喻也很形象。  

  10.31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聖女果 周楊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女果 周楊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