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聖女果 粟瑞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女果 粟瑞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聖女果 粟瑞泰 標籤:聖女果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看一(19)班粟瑞泰  

  聖女果  

  有的人喜歡吃圓圓的橘子,有的人喜歡吃綠綠的西瓜,還有的人喜歡吃酸甜蜜可口的山竹,而我最喜歡香甜可口的聖女果。俗稱小西紅柿,又稱珍珠小番茄。  

  聖女果一串串掛在藤上,像葫蘆、小燈籠。站在遠處看,像一顆顆小沙子。站在近處看,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它的顏色紅紅的,它像穿了一件黃紅相間的外套。就像來到了它的王國。形態各異,大小不一,有的像子彈,有的像火箭,還有的像桶子。頭頂上,有一個花托是五角星形的,像飛鏢。它的皮膚摸上去又滑又軟就像摸到了……非常舒服。輕輕的咬一口,看到果肉紅彤彤,籽黃綠相間,慢慢靠近它聞到了酸味就像來到了它的王國。  

  它可以生津止渴、健胃消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謝謝你!聖女果。  

  老師點評:  

  這篇文章的語言描寫得很細膩,過渡語也很自然,細節觀察到位,不錯!繼續努力!  

  10.31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聖女果 粟瑞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女果 粟瑞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