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再次打開童年往事的大門,解開密碼,一場場“電影”又重新播映,最令我難忘的是“洗鹽”。 

  記得以前有一次,媽媽燒飯,可鹽沒了,便給我五毛錢,讓我去買鹽,我接過錢,興高采烈地去買鹽了。到了超市,我對服務員阿姨說:“阿姨,買一包鹽”阿姨一邊給我遞去鹽,一邊給我找錢。我從沒嘗過鹽,便撕下一個口子,抓了一點兒放入嘴中。“呸,真難吃!”一不小心把鹽全撒了,

  我趕緊一把把的抓入口袋中。回到家后,見隔壁大嬸在淘米,便問:“大嬸,水能把米洗乾淨嗎?”大嬸和藹的說;“能啊!”於是,我腦中突然冒出了一個念頭:用水洗骯髒的鹽。回到家后,我躡手躡腳地走到水龍頭前,拿出水盆,把鹽撒入水中,心想:我真是個天才,呵呵!但是不久,鹽全都不翼而飛了。媽媽見了此況,哭笑不得地對我說:“米能用水洗是溶解不掉的,但是鹽不一樣,碰到水就會溶解。”說完,給我做了一個實驗,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我又重新關上金色地童年傻事的大門,鎖上密碼,讓他們永存,我好想再次會到無憂無 的童年呀!那是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