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傻事

   童年是快樂的,在快樂的童年裡,我鬧了不少的笑話,幹了不少的傻事呢!

   我的第一件傻事發生在超市裡,我和媽媽到超市裡買東西,走到賣抄手的地方,我看到一位阿姨在包抄手,包到最後一步阿姨都要用水沾一下抄手,然後再包好,我見了便大步走上前問:“阿姨,你沾的是膠水嗎?”阿姨和媽媽聽了都哈哈大笑起來,我卻不知道她們在笑什麼。

   我的第二件傻事是發生在睡覺前,我和媽媽準備上床睡覺,突然我向媽媽問了一個問題:非洲黑人的奶是什麼顏色的?媽媽說:“凡事都要先通過自己的腦子想一想,要有自己的看法,不要依靠別人。”我想了想說:“媽媽,我知道非洲黑人的奶是什麼顏色的了,他們皮膚黑,奶自然也是黑的了!媽媽聽了哭笑不得。為我做解釋,可我還用巧克力奶作為黑奶的證據呢。

   我的第三件傻事發生在幼兒園裡,雖然我是小小女生,但我喜歡打抱不平,只要聽到或看到我的朋友被欺負,我總會和欺負我好朋友的人戰鬥,結果自己常常被打得鼻青臉腫,當然有時也有反敗為勝的時候,到上幼兒園的最後一天,我把一個同學的手咬了,留下一排深深的牙齒印。

   瞧,這就是我的童年傻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