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我無知、幼稚,常常做出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有那麼一件事,給我的印象最深。 

  那是一天下午,幼兒園臨時決定放假半天。姥姥把我接回家,家裡可真靜呀,只有我和姥姥。姥姥坐在房裡看電視,我看不懂,就到另一間房去玩。我東瞧瞧西瞅瞅,突然眼睛一亮,發現了一把剃鬚刀。我先是不敢玩,怕姥姥發現了罵我,後來又跟自己壯了壯膽子,心想:姥姥不會發現的,摸摸沒關係。好奇心驅使我拿起了剃鬚刀。拿起剃鬚刀,我便想起了叔叔刮鬍子的樣子,可真神氣,一會兒刮刮這兒,一會兒弄弄那兒......“我為什麼不能刮呢?”我不由得為自己的突發奇想感到自豪。我四周環視了一圈:姥姥不在。我便大膽地把刮鬍刀放在臉上輕輕地刮起來。一開始,什麼事都沒有,我更加高興了。正當我沾沾自喜的時候,覺得下巴有點疼,我心裡一驚,忙跑到鏡子前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的鼻子下面和下巴都流血了!正當我想哇哇大哭叫姥姥時,轉念一想,又怕姥姥罵我,只有忍氣吞聲地把剃鬚刀狠狠地摔在床上,躲在床底下用衛生紙擦血。咦!這血怎麼擦不幹凈呀?我左擦右擦,血卻越來越多,急得我直想哭。幸好這是爸爸回家了,發現了床下的我。爸爸連忙拿來“創口貼”,給我嘴上下各貼了一個,血總算止住了。我哭着講述了自己的“遭遇”,爸爸卻哈哈大笑,爸爸還從不知道有這樣的事呢!媽媽回來,看到我的“大花臉”,也笑個不停,口裡的水,查差點沒噴出來。 

  小孩是沒有鬍子的,我刮鬍子幹嗎呢?何況剃鬚刀那麼鋒利,幸虧我只出了點兒血,多麼危險呀!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會笑得前仰後合,童年的我多麼天真可愛呀! 

  指導老師:潘榮芬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