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螃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螃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和姐姐去菜市場買菜。姐姐讓我站在門口等她,正當我無聊時,聽見有叫賣螃蟹的。“去看看,反正閑着沒事……”我邊嘀咕邊向賣螃蟹地走去。走近一看,只見那些螃蟹正張牙舞爪地沿着盆壁往外爬呢。我小心翼翼地伸出大拇指和食指,想捉住其中的一隻,沒想到,剛碰到它的背部,它就迅速地舉起“大鉗子”夾住了我的大拇指。“姐姐,姐姐……”我痛得直叫,眼淚立刻流了出來。我拚命地甩,可這死螃蟹越夾越緊,怎麼都甩不掉。“快放到水裡!”賣螃蟹的叔叔叫道。我一聽,趕緊把手放進水裡,哈!不痛了!螃蟹果然鬆開了它那帶有堅硬鋸齒的“大鉗子”。我連忙把手拿出來,檫掉還掛在眼角的淚珠,把那被夾得發紅的大拇指放在嘴邊直吹氣。

  看着眼前橫行霸道的螃蟹,我仍心有餘悸。

  “哼!看你能凶多久!姐姐來了就把你買下來。我看你再怎麼橫行霸道!”我狠狠地說。

您正在瀏覽: 我和螃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