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圓圓的臉蛋,圓圓的身子,給人一種憨厚的感覺。這就是我,一個愛助人為樂的胖小子。

  周二的下午,我寫完作業,和往常一樣到周爺爺家串門。“周爺爺,您在幹什麼?”我看到周爺爺正拿着紗窗從椅子上邁下來,“天氣熱了,每天要開開窗戶透透氣,紗窗上這麼多土,得洗洗了。”“讓我來吧!”周爺爺用懷疑的眼光看着我。

  哈!這還不簡單,我把紗窗從周爺爺手裡接過去,靠在衛生間的牆上。“洗刷刷、洗刷刷,哦哦!”我一邊洗一邊唱。我先用柔軟的毛刷輕輕地由上而下,從左至右地刷去兩面的浮塵。接着,我再用兩塊海綿蘸洗衣粉,一隻手握住一塊,從兩面夾住紗窗的同一部位,反覆擦拭。最後,我打開水龍頭,一隻手拿着花灑在紗窗上沖了起來,髒水順着紗網流到了地上,再轉個方向,把反面再沖一下。這樣紗窗上的灰塵、污垢就全部清除掉了,連紗縫中也潔凈無塵了。我暗自稱讚自己。咦!這塊黑的怎麼沖不掉呢?

  我用手摸了一下,呀!原來是塊油,粘粘的,這可怎麼辦?對了,媽媽平時洗碗用潔潔靈,一洗就乾淨了,我馬上找來一把刷子和潔潔靈,我先把潔潔靈塗在紗窗的油污上,悶了五分鐘,再用刷子使勁的刷了幾下,最後用水一衝,乾乾淨淨了。雖然我累的小臉通紅,滿身是水,看着洗乾淨的紗窗,爺爺的笑臉,我心裡可開心了。

  今後,我還將繼續幫助身邊的人,讓助人之花開遍每個角落。

  天津河西區二師附小三年級:王藝博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