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10歲了,我長大了?沒有,我還不到十四歲呢?可是我怎麼說明我長大了呢?不過我現在學會了做家務——整理房間。

  我先把我的杯子,書和硬幣,一些零散的東西放到一邊,把書從大到小的放到桌子上,再把杯子放到一邊,把硬幣投到存錢盒裡,把桌子擦乾淨。桌子可算是整理完了。

  我睡覺的床,是我最頭痛的地方了,我先把床單放好,可是床單總是跟我作對,我弄好了這邊,那邊又亂了,我整理好這邊,那邊又亂了,不知道來回弄了多少回,我從中間開始弄,床單總算鋪好了。我又認真的把被子疊好,放到床頭,這樣我的房間就收拾好了。現在我已經累的連擦汗的力量都沒有了,汗都成了瀑布了。真累呀,看見自己整理的房間,心裡挺高興的,我長大了,以後我自己的房間,不用媽媽幫我收拾。

  媽媽走進來,連聲表揚,文文真的是長大了,乾的不錯。我和媽媽都高興的笑了。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