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終於熬過去了,人人喜愛的春姑娘即將降臨大地了,我的心情由陰轉到了晴,因為我格外怕那陣陣如刀刮的寒風。

  太陽升起了,它將它那溫暖的陽光灑下了人間;它讓原本把自己心冰住的冰爺爺給感動了,冰爺爺的心漸漸融化了,變得有愛心起來,你看,它正在幫助小朋友呢!;太陽讓大地變的生機勃勃的了。看那美麗的花朵漸漸開放了,小草變綠了,河水開動了,還有那五顏六色的小精靈也來湊熱鬧。

  我歡呼着,快活地在陽光下奔跑着,臉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希望又回來了,力量又回來了,我再也不是那個冬天無處容身的醜小鴨了,我已經變成了所有人眼中最美麗的小天鵝了。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再也不會受人欺負了。

  春天的溫暖是誰也無法抗拒的一種力量,我熱愛美麗的春天,更熱愛春天裡那溫暖燦爛的陽光。

  白石中心小學五年級:上官航晨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