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氣球又飛回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又飛回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春暖花開的日子,天上飄着朵朵白雲,路邊的野花綻開了燦爛的笑臉。小兔樂樂拿着心愛的氣球興高采烈地去公園玩。

  一路上,樂樂蹦蹦跳跳,不停地向行人炫耀手中的氣球。突然,一陣風吹來,樂樂一不留神,把手鬆開了一下,,氣球飄飄悠悠飛上了藍天。焦急的樂樂,大聲呼喊:“球球飛了,球球飛了。”氣球在天上飛呀飛,樂樂在地上追呀追,樂樂已經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了,可還是追不上,小兔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小兔的哭聲引來了一隻小鳥,小鳥問樂樂說:“你為什麼要哭呀?”樂樂指了指氣球,哽咽了。小鳥安慰它說:“沒關係,我來幫你把氣球拿回來,這對我來說只是小菜一碟。”話音剛落,小鳥像箭一樣飛上了天空。沒過多久,小鳥把樂樂心愛的銜回來了。小兔的眼睛放出了紅寶石般的光彩,連聲感謝小鳥。

  三年級:汪笑寒

您正在瀏覽: 氣球又飛回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又飛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