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所有冬眠的小動物都打了個哈欠,睡醒了,小刺蝟和小螞蟻餓了一整個冬天,爬來爬去地尋找食物。小刺蝟去找紅棗、田鼠、害蟲……,而小螞蟻去找其它的昆蟲吃,它們都忙碌着。我發現了春天。

  春天到了,百花齊放,春回大地,沉睡了整個冬天的小花打了個哈欠,開花了,地下的種子伸伸懶腰,拱開了泥土,發芽了,大樹也長出了嫩綠的枝葉,它們被春雨滋潤着,不斷成長。我發現了春天。

  春天到了,百花齊放、爭奇鬥豔,大地充滿了生機,院子里花香撲鼻,各種花兒爭相開放,小草沐浴着春風,長得越發的挺拔,就連森林裡也充滿了歡聲笑語。我發現了春天。

  春天到了,大地煥然一新,人們換上了美麗的春裝,就像鳥兒換上了漂亮的羽毛,市場上的水果五顏六色,香甜可口。我也在這裡發現了春天。

  春天的腳步帶我走遍了每一個角落,整個城市都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春天處處可見,它像一首委婉動聽的歌曲。讓我們在這明媚的春光下沐浴着,共同演奏一曲春天的樂章。

 三年級:自由的魚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