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就像一顆顆漂亮的珍珠,今天,我要拿兩顆漂亮的珍珠送給你。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寫作業,因為那時是冬天所以我冷得直發抖,勞累了一天的媽媽回到家看到我冷得直發抖就脫下外套披在我身上在旁邊看着我,雖然我的身體很溫暖但是媽媽卻冷得直發抖,媽媽一直冷到我寫完才會去。

  還有一次,我發了高燒,媽媽發現后緊緊地抱住我直奔醫院,那時醫生還沒上班,媽媽等了很久醫生才來,媽媽看見后抱住我飛快地跑去說:“醫生,醫生我女兒發燒了。”醫生連忙抱着我跑到醫生室去檢查,檢查完后,把我送到媽媽的手裡並說:“你女兒沒事,我只要開幾副葯保證藥到病除。”媽媽高興的說:“是嗎?太好了。”媽媽抱着我拿着葯回家了。

  回報我們的母親吧!回報我們生命的起點吧!

 三年級:花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