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迷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我好開心,我今天有很多朋友來我家玩,我們圍成一堆,開始討論玩什麼遊戲?我們說的遊戲都會有人不滿意,這樣讓我很為難,我想了想,說:要不我們投票來決定吧!每個人輪流說一個遊戲,然後大家來投,看看你有幾票【本人出外】,我們就這樣輪了快一圈了,到我的時候,我說:玩捉迷藏吧!所有人都覺得很新鮮,就都說玩捉迷藏,我們就開始玩了,我們要剪刀石頭布來決定誰來抓,決定玩了,倒數60秒,我緊張的要命,全部人都分開跑了,各自躲在一個地方,60秒到了,開始捉了,他先這裡找找,那裡找找,哈!找到一個,然後接着找.....終於,就剩下我一個沒找到了,為什麼呢?因為我躲在廁所,關着門,是不是很賤啊!等他們開始懷疑這個廁所門為什麼關着的時候,就全體出動了,不一會,就有人爬上廁所門了,立刻把我抓住,捉迷藏真很玩,我以後一定還要玩,現在我們玩累了,都跑去休息咯!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