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迷藏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的樂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腦海中,有一塊金色的聖地。那裡便是我天真、無邪的童年。 

  我的童年充滿了歡聲笑語,屋外的大停車場,便是我遊戲的天堂。一天,我趁晚飯前奶奶不注意,便偷偷溜出去玩耍。小夥伴們都到齊了,我興緻勃勃地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開始猜拳了,輸的人要服從命令。宇哥輸了,我們決定玩捉迷藏,我們躲,宇哥找。

  原先我想好要躲的地方全被佔了,眼看還有十秒宇哥就要來找了,他一眼會看見手足無措的我。“五、四、三……”說時遲,那時快,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跳進了廢木門背後的大水缸里。還好,沒有水,很乾凈,好像是新的!我悄悄蓋上水缸蓋,躲在了裡面。 

  不一會兒,院子里就響起了打鬧的聲音。我想其它人肯定落網了,便要出去,可是轉念一想:既然他們不來找我,我也不出去,躲在這裡嚇嚇他們!我把頭頂的蓋子挪開了一點,讓夕陽鑽進來,有掏出隨身攜帶的小話書看了起來。 

  不知過了多久,我被汽車鳴笛的聲音吵醒了。我疑惑地喃喃自語:“我怎麼會睡著了?”我輕輕的挪開蓋子,以為哥哥還在院子里玩呢!但,我沒有看見哥哥,而是看見了滿天調皮的星星。環顧四周,黑呼呼的,只看得見汽車那龐大的輪廓。它們個個都像飄忽不定的幽靈,直向我逼近、逼近……我嚇得連滾帶爬翻出了水缸,箭一般“飛”向了家。當我氣喘吁吁地跑到門口,卻不敢進屋了,生怕被爸爸媽媽責怪。但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我心裡七上八下地打開了紗門。 

  媽媽奔過來拉住我,問我跑哪兒去了,知不知道大人有多擔心!?我老老實實回答了,媽媽沒有再說什麼,爸爸卻想打我,媽媽擋住他說:“小孩兒嘛!誰不淘氣?”我這才免受一劫。我轉過身來,滿臉痛苦地說:“我餓!”大家一看我滑稽的表情,撲哧都笑了。奶奶轉身熱菜去了…… 

  這件事讓我想起來就好笑,童年是多麼無憂無慮呀!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