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迷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捉迷藏,小朋友肯定玩過吧?很好玩是不是?今天我和妹妹玩了個“不一樣”的捉迷藏,聽我給你細細說……

  晚飯過後,我和妹妹在房間里遊戲。妹妹提議玩捉迷藏。由於房間空間太小,所以捉迷藏的主角不是我們,而是一隻可愛的絨絨熊。

  我玩猜拳決定誰先藏絨絨熊,妹妹出的是“剪刀”而我出的是石頭。嘻嘻,所以我先藏絨絨熊。只有一分鐘藏小熊的時間,我立刻左看看,右瞧瞧,看哪裡有隱蔽的地方。我看到床底下有個籃子,我把小絨絨熊放進去,可籃子太小根本裝不下小絨絨熊。我只好另尋其他地方,突然,我看見書櫃後面有一個窗帘,窗帘的下面有一個洞。我把小熊放進去,剛剛好唉。我大喊一聲:“藏好了,來找吧。”妹妹找了洗衣機後面,床底下,衣櫃里。始終不見絨絨熊的蹤跡,只好認輸了。

  接下來,到妹妹藏絨絨熊了。妹妹看向四周,看了好久都沒有找到可藏絨絨熊的地方,最後只好藏在被子里。我一進房間,就看見被子鼓鼓的。心想:妹妹肯定藏在被子里。果然,不出我所料,妹妹把絨絨熊藏在被子里。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啊!

  “滴滴,滴滴,滴滴”時間已經指向九點鐘了。我和妹妹上床睡覺,中間隔着那隻可愛的絨絨熊。夢裡,我們繼續遊戲。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