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迷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一天晚上,大姨姥和姥姥出去散步了,我和小表妹付宇萌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來。

  遊戲的要求是從屋內藏,遊戲開始了,首先由付宇萌藏我來捉,我背過臉去數數,付宇萌就藏起來了,我數到 100個數,我開始找起她來。我急忙走到廁所,沒有找到她。我又到卧室嚇唬她:"付宇萌,大魔鬼來了,你還不出來!"可是還沒有動靜,她到哪去了呢?一定是在小屋裡吧,我悄悄來到小屋,裡面好黑呀!我猛聽見有嘩嘩的動靜,我急一摸,原來是小老鼠呀,嚇我一大跳。這時我想付宇萌平時最怕老鼠了,我不如學老鼠叫,把她嚇出來,我來到走廊,大聲學起老鼠叫來,這時就聽見付宇萌大叫:“不好有老鼠!”從廚房跑了出來,我看她眼淚都要嚇出來了,這時我哈哈大笑起來,她問我笑什麼,我神密地告訴她是我學老鼠叫的,於是付宇萌說:"小哥你壞!"就追我來,我撒腿向外跑,正好和大姨姥她們撞個滿懷,他們聽了這事也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