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跳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在奶奶家吃完晚飯後,就回家寫作業,不一會兒,作業寫完了,我就邀請媽媽一起到樓下跳繩。

  下去后,我們選了一塊寬闊的地方,練起跳繩來。我跳呀跳呀!終於能單個地跳了100個了,過了一會兒,來了三個大哥哥,他們觀察了一會我的跳繩姿勢,就對我媽媽說:“阿姨,我看出來了,小弟弟跳繩連不起來的原因那就是每跳一下總是停下來,再重新開始下一個。”我媽媽說是這樣的,一直連不起來,很急人的,大哥哥很熱心地說:“阿姨,讓我教教小弟弟吧。”大哥哥一邊示範一邊講解:“你這樣,每次繩子搖到後面不要停頓,讓繩子自然往前轉。”我按照大哥哥說的,效果還是不好,大哥哥又想了一招,讓我先練習搖繩,說繩搖得連貫了,再配合跳起來了就好了。我按照大哥哥說的練習,果然有效。

  這時,其中兩個哥哥去買東西了,那個哥哥就大聲喊:“能連跳2個啦!3個啦!”我看到哥哥因為我跳繩的進步而興奮,我就更加加倍的努力,忘記了累,大哥哥邊看着我跳繩邊喊:“四個啦!五個啦!……”我跳得越來越多,大哥哥就更高興了!

  我喜歡跳繩!我明天還要繼續練習跳繩!

  三年級:王洋

您正在瀏覽: 跳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