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跳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冬季跳繩比賽。

  首先是一年級同學舉行少年先鋒隊入隊儀式。新隊員們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個個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跳繩比賽中的個人繩開始了。只聽見繩子打在地上“啪、啪、啪”的聲音。最有趣的是六年級的一名同學,他跳的時候就像在騎自行車,飛一樣的快。

  緊接着就是集體繩比賽,我們班排着整齊的隊伍走上了比賽場。隨着一聲號令:開始!我們就一個接一個地跳了起來,就像鯉魚跳龍門一樣,非常精彩!

  比賽完了后,我們擔心吊膽地回到了教室。大家坐下來鴉雀無聲地等老師,老師說:“今天同學們表現地很好,比去年還多跳了200多個。希望同學們明年跳500多個。”我們這時才鬆了口氣,高興地跳了起來!

  湖南師大附小三年級:洛克小王子

您正在瀏覽: 跳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