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繩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們學校舉行四年級跳繩比賽。到了中午,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走進了籃球場。 

  比賽開始之前,郁老師找到了我們班所在的位置,然後要我們坐下來,認真的看他們跳繩。 

  由於我們來得早,比賽還沒開始,就跟張朕、袁超賢一起遊戲。 

  不知不覺的,比賽已經開始了。我們1到4班上了場。 

  輪到馮帥時,只見他正在飛速的跳着,我和張朕也異口同聲的喊道:“馮帥,加油!”“馮帥,加油!”他結束了,有人說他跳了159個,有人說他跳了160個,最終還不知道到底是159個還是160個。到金璇跳時,我看見他旁邊的一個人比金璇跳得快,着急了:“唉!恐怕他跳不到好成績了!”在我旁邊的成俊沖好像知道我的心思,說:“他跳的越快就越容易中斷。”我聽了反覆想:“的確!這很有可能!”再看看他,“哈哈!”我哈哈大笑,他果然會中斷,剛過一兩秒鐘,就中斷一下。再看看金璇,不好!他跳那麼的5到7秒的時間,就中斷一下,這下糟了!結果跳了126個。 

  半小時到一小時,雖然我們班跳的不怎麼行,但我們都努力了。郁老師要求站隊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