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顏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片火紅的楓林。楓葉一片片,一簇簇,看上去那麼可愛,充滿生機,就像早晨的太陽,散發著光和熱。哦,秋天是紅色的!

  田裡的稻穀已經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壓得倒稈抬不起頭來,一陣風吹過,掀起層層金浪……我沉浸在喜悅之中。哦,秋天是金色的!

  下雨了!綿綿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在傾吐着自己的心事……雨停了,碧空如洗,藍的使人心碎。哦,秋天是藍色的!

  鄉間的小路旁開滿了白色的野花。它們沒有公園裡的菊花嬌艷,但讓人百看不厭,因為它們身上散發著鄉間的泥土的氣息。哦,秋天是白色的!

  樹,開始落葉了。枯黃的葉子落在了地上,慢慢堆成一堆,踏上去軟綿綿的。“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哦,秋天是黃色的!

  啊,我明白了,秋天是五色的……

 三年級:韋琪媛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