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入隊儀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入隊儀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可真快,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在這幾年的學習生活中,有很多事都能留在我的腦海里。最讓我難以忘記的還是那一次入隊儀式,那是我真正成為少先隊員的時刻,心裡別提有多自豪了。

  那天陽光明媚,整個校園洋溢着喜慶的氣氛。我和同學都在翹首期盼着那一時刻的到來。終於,老師把我們帶到了多媒體教室。我一看,已經有同學的爸爸媽媽坐在那兒,心裡可真有點緊張,因為等會我要作為新隊員代表講話,這麼多人我可從沒經歷過。我剛想着,媽媽來了。我更緊張了,媽媽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別緊張,有媽媽在下面支持你哦!”我點點頭。

  過一會兒,大隊長宣布入隊儀式開始,雄壯的隊歌頓時響起,爸爸媽媽們都紛紛起立,和我們一起唱起了隊歌。隨着入隊程序的進行,我的心也越跳越快。終於戴紅領巾了,媽媽接過我的紅領巾,認真地折好,放在我的脖子上,一絲不苟地幫我戴好。看着胸前鮮艷的紅領巾,我真想向全世界宣布:“從現在起,我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了。”

  入隊的最後一項是感恩時刻。我們在事先準備好的卡片上寫幾句話感謝自己的父母。我看了看媽媽,又看了看同學,同學們是那麼地認真。於是我拿起筆,一筆一劃地寫了起來。最後在《感恩的心》的樂曲聲中,同學們把自己的卡片親手送給了自己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看得可認真,有的媽媽眼裡含着淚花,說:“我的孩子真的長大了。”

  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天,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記住這一次難忘的入隊儀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入隊儀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入隊儀式 暫無評論